一个永远不知道自己今天是写糖还是写刀的拖延症患者(●・◡・●)ノ♥

【维尤】不会起名字的糖

同小短篇,搬完准备开新坑,也许是大粗长吧(๑´∀`๑)

今天的头条又双叒叕炸了。

“冰上的帝王告别赛——俄罗斯两代金牌强盗同台竞技,谁会更胜一筹?”

“帝王VS妖精——同门师兄弟决战冰场之巅!”

“俄罗斯队请放过金牌!战斗民族对领奖台展开新一轮进攻!”

“官方发糖!cp粉福利!维尤双人滑浪漫开演!”

“cp粉的绝望!维尤最后一次冰场对决!”

……

少年带着墨镜,躲在报纸后面笑得前仰后合,金色的发丝从黑色的兜帽里跑出几撮。身边的银发男人挂着温柔缱绻的笑意,一边提醒少年别呛着,一边好心递给他一瓶水。

周围的俄罗斯队队员习惯性地吞下这盆狗粮,顺便搜一搜有没有运动员团购新墨镜的优惠。

“哈哈……放心吧,老秃子,我一定会让你在你的告别赛上输得很难看的!”尤里喝了水也笑够了,就扬起骄傲的小脸,一点儿不示弱地给前辈下战书。

雅科夫皱眉,“尤里,不要这么挑衅前辈……”对俄罗斯队的影响不好。

话没说完,就听见维克托盈满宠溺的声音,“很抱歉打断你,亲爱的雅科夫,不过我家尤拉奇卡当然是最棒的了,这可是连我都必须全力以赴的强大对手呢。所以尤拉奇卡不给我一个鼓励的吻吗?”

在维克托又挨了一脚的假装哀嚎中,雅科夫决定离他们远一点,快齁死了。






维克托已经32岁了,这是他退役前最后一场比赛。和他同一批的选手大多退役后转了行,只有他留到了现在。就像当年尤里说过的那样,“我会在成年组的比赛上打败你”,如今他的小恋人站到了比他曾经更高的地方,那他也该退场,为妖精打开更广阔的舞台。

按照比赛的顺序,维克托是排在尤里前面的,所以当他换好服装准备上场时,尤里还套着队服,正杵在入场口摆弄手机。

“尤拉奇卡?”维克托讶异,尤里这一刻不是应该在休息室准备上场吗?莉莉娅怎么会放他过来?

尤里从手机屏幕里抬起头,不乐意被打断似的撇撇嘴,把手机揣到口袋里,径直走上前,迎着维克托湛蓝深邃的眼眸,扯下他的领子,微微踮脚,对着那双唇啃了上去,直到咬出一个细小的伤口才肯松口。

“可恶的老秃子!从这一刻起我们就不是恋人而是对手了!你要是敢不拼尽全力的话,就死定了!”小家伙恶狠狠的模样像极了猫咪,说完转身就走,金色的发丝拂过维克托褶皱的演出服。

“小猫是存心不想让我认真比赛吧。”维克托失笑,整整平领子,但愿嘴上的伤口不会被特写吧,堂堂尼基福罗夫的退役之战的头条居然是“激情一夜”,那也是很尴尬啊!

冰场的寒气已近在眼前,纵使身经百战,面对最后一战,维克托也难免心跳加速。如每一次比赛那样调整好呼呼吸,维克托正准备迈进赛场,却清清楚楚地听到一句轻飘飘的话——

“要赢得漂亮啊,维恰。”

维克托猛地回头,依稀可见一个穿着俄罗斯队队服的人影,似乎还有几缕金色的长发。维克托笑了笑,踏上既定的路线。






很多年以后,在一个体育节目中,主持人提起了那一场轰动世界的比赛。

俄罗斯冰上的帝王最后一战创下了新的记录,俄罗斯妖精打破成年组最小年龄最高分的记录紧随其后,连续一个月高居话题榜前列。

真正占据榜首的,是那场双人滑。冰与火交织,帝王与妖精抵死缠绵,银丝金发在冰面上翩翩起舞,最终,抛却世俗的眼光,深情拥吻。头条在爆炸,新闻在爆炸,体育圈在爆炸,几乎整个世界都在爆炸。

事实证明,自从维尤夫夫公开以后,ins是彻底没眼看了,不信?来看看最近都发了些什么吧。

维克托:早安,我的尤拉奇卡。[尤里睡颜.jpg]

尤里:皮罗什基果然最棒了![维克托揉面.jpg]

维克托:尤拉奇卡没有长高呢。[情侣装合照.jpg]

维克托:我的尤拉奇卡果然最厉害![尤里金牌.jpg]

尤里:混蛋老秃子!再喝醉就睡门口![维克托搂腰俯拍.jpg]

维克托:新戒指很好,幸好尤拉奇卡喜欢。[对戒牵手.jpg]

米拉:雅科夫应该考虑换个冰场了。[维尤双人滑拥抱.mp4]

奥塔别克:申请普利赛提选手单独一个赛场。[维尤公主抱.jpg]

胜生勇利:最近不要去温泉了。[交叠的人影.jpg]

披集:再也不要跟尤里一起出去玩了。[身后跟着的老妈子维克托.jpg]

克里斯托夫:聚餐?拒绝![维克托喂尤里.jpg]

JJ:论维克托失去朋友的全过程。[维尤对视.jpg][维尤桌下牵手.jpg][喂食.jpg][维克托手指擦尤里嘴角肉酱并舔手指.gif][维克托看尤里啃皮罗什基宠溺微笑.jpg]

据知情人士雅科夫透露,维尤夫夫将因多次缺席早起训练而面临被逐出师门的风险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玄月以映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