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永远不知道自己今天是写糖还是写刀的拖延症患者(●・◡・●)ノ♥

一个不可言说的脑洞

先声明,我没看过原著小说,也没看过电视剧,对剧情和人设的了解仅来自同人文和B站的剪辑与cut,如果有冒犯的地方,请喷我,不要喷我cp😂



最后大战之后,锦觅以身止战,经过一系列(我讲不明白的)操作之后,成了旭凤的眼泪,旭凤待在人间,润玉要当好天帝太上忘情。


大概是这样。



脑洞在下面:


在一系列(我还没脑出来  就随便吧  爱咋咋滴的)操作之后,旭凤知道了润玉凄凄惨惨戚戚的经历,并知道了(狗血爱好者喜闻乐见  但最后不一定会成真  八成写不到那个时候的)润玉只有半数寿命修为。


在(啊好难过好心痛好想去找兄长啊我好喜欢他等等大家意会一下的)心理活动之后,冲到璇玑宫,在兄弟之间发生了一场激烈(还没想明白就先这样)的酱酱酿酿之后,旭凤成功把他亲亲兄长扑倒了。


龙龙凤凤一番撕扯之后——


润玉看着旭凤通红的眼角,也是免不了一阵心疼,抬手像小时候那般轻轻摸了摸委委屈屈的小凤凰的额头。

微凉的掌心触及火热的皮肤,旭凤鼻头发酸,灼灼的泪水落在润玉雪白的衣襟上,晕开一片水渍……



突然一颗葡萄凭空出现在龙龙凤凤中间,压在龙龙的胸口,快把脆弱的龙龙压吐血了都!





前前后后的就随缘吧,重点就是这么个猝不及防的三明治姿势。想问一下万能的网友,有没有这样的文可以推?没有我就看看书看看剧自己写了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玄月以映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